close

女星Janet去年10月產下兒子Egan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,她今天在臉書PO出自己豪邁的睡相,感動自己終於有睡到8小時,不過眼尖網友卻發現Janet疑似激凸,成了意外話題。

檢視相片
(取自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)

Janet今天在臉書出賣自己睡相,她表示,有人(指Egan)昨天第一次讓媽媽睡8小時耶,「沒有想到我會為了『8個小時』這麼感動」。

貼文一出後,有相同經驗的網友表示,「我女兒第一次睡過夜時,早上我驚醒,爬起來檢查她還有沒有呼吸」,Janet回說她也是,「我是因為我的奶整個都脹起來才醒的,一秒後也是跳起來看看Egan還有沒有在呼吸!」

還有其他網友說,「有子萬事足,只有睡眠不足」、「 可以有8小時睡滿,媽媽都很感動阿」、「真的會感動到有想酬神拜天的舉動」。

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Janet在照片中疑似激凸,成了意外的話題。

檢視相片
(取自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)
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janet%E6%84%9F%E5%8B%95%E7%9D%A18%E5%B0%8F%E6%99%82-po%E8%B1%AA%E9%82%81%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hdhgicjo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